青酱烤鱼

修炼中的烤鱼

一个脑洞

在看Amazing Race S26,才看了第一、二集就觉得简直修罗场……

一起旅行一起做任务真的特别考验人品,去的还都是交往中的情侣或者相亲配对的……还有在冰上推队友脱手而出直接让队友撞墙的(也是醉了)那爱情崩坏速度快赶上是拆迁办了能拆一对是一对😂

不过也是有一路甜甜甜互相合作鼓励塞狗粮的team,有一对交往中的小哥哥简直太甜了嘤嘤嘤不停baby baby,后来才发现原来不是小哥了已经是40+的大叔了,对视的时候简直不能更甜!!!

还有一对相亲配对的小哥哥小姐姐也是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小姐姐一直不停称赞小哥哥awesome、perfect夸得人家小哥哥面红耳赤连主持人都看不下去233333

话说……有太太写ME amazing race au的……吗?
Blind date配对的马总(单身狗为了娶老婆上节目2333)和花朵一路甜甜甜做任务智商体力碾压!马总抢着做任务奈何身高是硬伤被花朵顺毛!花朵和马总为了任务要不要用先行卡吵吵架下雨天夺门而出也是可以的嘤嘤嘤!

太太们吃脑洞吗(看我看我!

评论

热度(8)